想學英文的人聽到一定都會想大聲歡呼!

想不到還有這個秘方可以讓英文程度大飆升







▲洪素珠辱罵老榮民,還逼問「你為台灣做了什麼?」、「為什麼台灣人要養你們?」(圖/東森新聞,下同)

政治線上英文字典翻譯 實用生活美語會話下載台中補英文 toeic多益考古題中心/綜合報導

自稱公民記者的女子洪素珠,在高雄228紀念公園辱罵老榮民「中國難民」,甚至還逼問「你為台灣做了什麼」,「為什麼台灣人要養你們?」對此,前台北市長郝龍斌於10日下午在臉出PO文指出,所有於民國39年來台的前輩,幾乎都曾經捍衛、建設台灣,所以「若要問他們為台灣貢獻過什麼?我想,或許比你我都大」。

郝龍斌表示,心裡真的覺得很遺憾也很難過,也不捨再轉載,因為「台灣是我們共同、唯一的家,這個家在世界上很小很小,但我們曾經在大家團結下,發揮了很大的力量,創下舉世聞名的台灣經濟奇蹟。為什麼到了現在,反而去仇恨一起打拼幾十年的同胞手足?」更何況「所有39年來台的大陸各省份的前輩,幾乎都曾經為捍衛台灣、建設台灣而貢獻過」。

關於影片中,洪素珠質問老先生「為台灣做過什麼?」「為什麼要台灣養他?」郝龍斌說,「八二三砲戰、中橫公路、曾文水庫、翡翠水庫、中山高速公路、北迴鐵路等國家重大政策,都有他們的血淚、汗水與貢獻在裡面」,而「這些前輩當初來台灣的時候,大多是20、30歲的青年人,然後就把自己這一生最精華的40年、50年,都奉獻給台灣的這片土地」,所以「若要問他們為台灣貢獻過什麼?我想,或許比你我都大」。

另外,郝龍斌指出,雖然這只是少數人偏激的言行,然而「民眾間這樣的仇恨言行,我想跟這20幾年來「本省、外省」、「愛台、賣台」「本土、親中」等政治操弄也脫離不了關係。政治人物得到了政治利益,然而帶給台灣的是很大的傷害」。

▼針對洪素珠逼問榮民「為台灣做了什麼」,郝龍斌說「比你我都多」。(圖/翻攝自台灣更好 正面力量 郝龍斌粉絲專頁)



赴港演講遭拒馬英九3問總統府

馬赴港遭駁傳扁家暗中操盤!

駁回馬申請林濁水:沒必要這樣

馬赴港遭英檢中級複試 線上學習英文駁回國台辦:已注意

馬英九赴港遭駁郝花蘭英語老師 英文教學遊戲龍斌怒了!

台灣須由共產黨統一?蔡正元回應了

看洪素珠事件柯:偏激言論被「海K」

徐永明:馬英九申請赴港是一場局

壞人無法了解好人?柯文哲惹商業英文補習班 英文自學中心怒議員

蔡英文英翔專案國民黨不出席

不讓馬英九赴港游錫堃:明智

赴港商用英文線上翻譯 商用 書信遭攔馬英九改「預錄演講」

總統府塵蟎雙葉外語學校 商業英文對話作怪!蔡英文嚴重過敏

蔡正元警告小英:這麼蠻幹會出事

arrow
arrow

    v11dll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